【日本宅配】東京大阪也能買,六花亭線上商店訂購宅配教學

自從在新千歲機場買了六花亭新推出的「榲桲果蜂蜜檸檬千層派」,吃了一口真的驚為天人,甜而不膩,應該是來自榲桲果的果酸中和了奶油的甜膩,真的超級超級好吃,我為了這樣食物,開始想著:「何時才能去北海道啊!」



在北海道之旅4個月後,東京之旅來到,我花了些時間搜尋東京哪裡可以買到六花亭,雖然好像有北海道特產專賣店,但我回想在北海道看過有賣六花亭的地方,都只有賣最有名的「葡萄蘭姆奶油葡萄夾心餅乾」和包著整顆草莓的「草莓巧克力」,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到「榲桲果蜂蜜檸檬千層派」就是在新千歲機場了,於是我開始上網查六花亭宅配。


幸好,六花亭有線上商店(>按此前往六花亭onlineshop),但只能宅配到全日本,無法宅配到海外,於是我開始研究如何線上訂購並寄到東京的Via inn秋葉原,將教學分享出來,希望能幫助不懂日文但是想吃六花亭的人。

這篇教你不懂日文也能上網訂六花亭宅配到飯店!



首先,先進入六花亭的官網。

(圖1)官網的右上方可以看到註冊與登入,第一次要買要先註冊成會員,之後要再買都可以透過登入進入
(圖2)這個畫面只有一個按鈕,「同意」。

(圖3)依照下方圖示填寫資訊,最後按下送出即可。


  • 需要將中文名字轉換成片假名,可>按此前往
  • 郵遞區號可從旁邊綠色按鈕按下去,進入可能是日本郵局的查詢網頁,或是如果飯店有提供郵遞區號可直接輸入
  • 地址與電話我是輸入Via inn秋葉原的(而且我地址還打錯)

(圖4)接著會進入到登入頁面,若是沒有進入,也能自行從官網首頁右上角的登入進入(請見圖1)。


(圖5)登入之後可以看到,右上角的資訊變成了個人頁面與登出,不過不用管他,先在網頁上挑選自己想要購買的商品吧。


(圖6)看到自己要購買的商品,可以點旁邊的綠色按鈕放入購物車。


(圖7)從右上角的購物車按鈕點進去,會看到自己放入購物車中的商品,要購買就直接按藍色按鈕。

數量會在訂單頁面才填寫,所以這頁只要確認自己要購買的商品項目是否正確就行了。


(圖8)選擇收件者,第一次購買應該都只有一個。


(圖9)訂單設定,可從這邊選擇個別商品購買數量,旁邊還能選擇需要幾個袋子(袋子會由店家自行判斷大小),同時還能指定到貨日喔。
如果五天四夜都沒換飯店的話,建議可以選擇第三天送達飯店,這樣拿到的保存期限可以多幾天,而且要是臨時有狀況(大雪)無法準時送達的時候,還有一點緩衝時間。
我這次六天五夜,也是選擇第三天送到。


(圖10)選擇支付方式,建議選擇下面的信用卡支付,除了省去250貨到付款手續費外,也能避免飯店人員的麻煩(我想應該不會整天待在飯店等包裹吧)


(圖11)訂單資訊頁面確認寄件者、收件者資訊,確認購買商品項目與數量,最重要的事,這頁要輸入信用卡資料,送出訂單訂單就成立囉。


如果可以的話,請記得在訂單資訊中加註自己住宿的飯店名稱與訂房編號,這樣可以幫助自己的包裹不會丟失。

這兩個資訊在這次對我幫助我相當大,因為我飯店地址整個有問題,根本沒把地址寫完,我還是在抵達東京當天才發現。


還好因為我當時訂單成立後,有與六花亭信件往來,特別請六花亭幫我加註飯店名稱與我的訂房編號,而且當天我也立刻請六花亭幫我通知宅配業者,因此我雖然地址寫錯了,還是有順利拿到包裹。

以上教學希望能幫助有需要的人,最後我真的非常推薦六花亭新推出的「榲桲果蜂蜜檸檬千層派」喔。


=====更多日本「預訂」教學文推薦=====
【日本訂位】hot pepper網路預約黑毛和牛燒肉一圖解教學
【九州交通】JR九州由布院之森線上劃位圖解教學
【九州福岡】博多東急REI 訂房圖解教學,官網訂最便宜!
【日本宅配】東京大阪也能買,六花亭線上商店訂購宅配教學
【關西大阪】VIA INN 心齋橋會員優惠與訂房教學流程圖解大公開

留言

  1. 回覆
    1. 哈囉您好,
      不好意思,我沒有特別注意到他需要幾天到貨,但是他有提供「指定到貨日」,所以建議您在訂購的時候可以抓幾天彈性,有時候會因應北海道的天氣而耽誤送貨時間。

      我之前訂就是使用指定到貨日,非常準時送達。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