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大阪】VIA INN 心齋橋會員優惠與訂房教學流程圖解大公開

via inn 會員訂房請用日文網站!
via inn 會員訂房請用日文網站!
via inn 會員訂房請用日文網站!

非常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身為via inn會員,是應該要使用會員資格來訂房看看的。

 可是首次訂房,困難重重:
  • 英文網站無法使用會員資格訂房,僅有一般訂房選項
  • 日文網站好像鬼打牆,無法順利以會員身分訂房!


如果你也是via inn會員,符合以下2條件,希望這篇文章能有所幫助:
  1. 還沒以會員身分訂房的經驗
  2. 忘記/不知道會員密碼 

【Step1】進入VIA INN網站,選擇會員身分開始訂房

想以會員身分訂房者:
  • 選擇土黃色頁籤,那是會員訂房入口
  • 認真填寫資料,包含:入住日期、住宿天數、幾間房間、入住人數等等
  • 選擇檢視的方式,建議選黃色框框的方式
  • 填寫完畢後按綠色大按鈕「檢索」

忘記或不知道密碼想找回的人:
  • 選擇土黃色頁籤,那是會員訂房入口
  • 隨便填寫下方資料
  • 選擇檢視的方式,建議選黃色框框的方式
  • 填寫完畢後按綠色大按鈕「檢索」

*建議以黃色框框框住的「カレンダー表示」做檢視,以下也以此模式來說明。

檢索按下後,進到下方會員資料填寫頁面。


【Step2】進入會員登入畫面,登入會員資料

進到這頁,把網頁拉下來到紅色區塊做資料填寫,填寫內容:
  • 會員卡編號
  • 註冊會員時登記的日本片假名半形名字(注意!一定要半形字,>按此轉換
填寫完成按下灰色預約鈕,會進入選擇想要的空房頁面



【Step3】進入房間列表,選擇想要的房型與日期

在step1建議選擇黃色框框框住的「カレンダー表示」,那是日曆檢視。
會將輸入日期的第一天當起始,以促銷活動名目分類方式往後秀出可住宿的房型與單日價格,拿上圖為例,我要連續住五天的話,就會選擇第二個活動來看。

因為step1會篩選入住人數,所以這邊只要選最便宜的就可以了。
畢竟出去玩,待在房間的時間應該不長,舒適乾淨就可以囉。

點選所需的空房起始日,就會進入下個畫面。

 【Step4】填寫預約單

進入此頁,就來到訂房流程的最後,上圖資訊分成「系統自動帶入」與「手動填寫」兩部分。

系統自動帶入,無須填寫:
  • 會員編號
  • 名字英譯
  • 日文名字半形片假名

手動填寫:
  • email確認
  • email再次確認
  • 密碼輸入
  • 密碼再次確認

如果是首次使用會員資格訂房的話,這是設定密碼的地方,這筆訂單送出,就有密碼囉。

如果是忘記密碼的,可透過這個方式重新設定,一樣要送出訂單,取得密碼,之後透過訂單檢視去取消,取消方式可以看之前的文章有提到喔。

2016|關西大阪【VIA INN 心齋橋】圖解訂房全攻略!不懂日文也能輕鬆訂


以上就是via inn會員訂房流程囉。



最後,相信一定有人好奇,會員跟非會員住宿價格差多少。這邊提供我以會員與非會員身份訂下今年9月底兩人房的價格資訊,圖中為日圓價格。


兩筆訂單我訂同一種活動名目的同一種房型,「お得に♪連泊ステイ(ダブル限定) ご家族・カップルでミナミ散策☆」的「【禁煙】ダブルA(2名利用)」。

五個晚上兩個人住宿,從50,500降到42,650,省了7,850,以目前匯率換算台幣有兩千多,不無小補呢。

以上資訊,希望能有所幫助:)



留言

  1. 您好 能否要如何查詢VIA INN的信箱嗎?有事想詢問,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你好,

      請問你是要VIA INN心齋橋的信箱嗎?
      如果是,他們的信箱為shinsaibashi@viainn.com

      刪除
  2. 請問未曾入住過viainn,step2會員卡編號要填什麼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有取得會員卡了嗎?
      不是會員的話要用一般訂房模式,可以參考這篇http://lovekandy923.blogspot.tw/2016/02/2016-via-inn.html

      刪除
  3. 請問
    1.先使用一般訂房 到飯店辦會員卡後 會變成會員價格嗎
    2.非會員要如何看會員價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只有使用會員價格訂購才能享有會員價,現場辦卡好像無法
      另外,只有輸入會員編號才有辦法看到會員價格喔

      刪除
  4. 您好:
    我是大約2年前在東京新宿現場辦會員卡的,這次想從網站上訂房。
    無奈一直卡在名字的部份,無法進入預約畫面。我當初申請書是寫漢字和英文
    我有嚐試過將自己的名字轉換成片假名再轉換成半角,但還是無法登入。
    不曉得是不是跟我當初寫申請書字型不符合XD
    我有mail給via inn詢問 但根據經驗可能是石沈大海。所以想請教妳有無其它辦法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建議你可以寫信給via inn,我每次寫他們都會回應,而且還滿快回的。

      我當時在登入也是遇到很多障礙,所以寫信給via inn來往了4封mail(還附圖),他們甚至有打出我的名字叫我直接copy使用,先試試看寫信,但要用英文喔!

      刪除
  5. 您好:

    想詢問一下,您是否可以幫忙代訂VIA INN住宿?
    第一次住宿好像沒有會員價優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沒有辦法幫您代訂喔,因為會員訂房會直接綁定會員編號,代入我的資料,而他們也會核對住宿者的名字。

      不過第一次住宿確實沒有會員價喔,如果您住宿後喜歡,建議您可以加入會員,未來就能享有會員價優惠了。

      刪除
  6. 版主您好, 看到您說每次電郵給他們都很快收到回覆, 請問你是電郵到那裡呢?
    因為我電郵了給他們好幾封, 又在他們網頁上的inquiry 留言, 也沒有得到回應......
    石沉大海一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你好,我傳送的email是: shinsaibashi@viainn.com

      這個跟它們訂房的自動回信是同一個,如果是用訂房通知信來回復的話都不會回信。
      我都是另外開一篇主旨寄信給他們喔。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