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福岡】博多東急REI 訂房圖解教學,官網訂最便宜!

思考今年帶媽媽去九州福岡旅行的計劃,查了一下發現博多沒有via inn的分館,只好另找其他飯店了。

做了一些功課,我決定九州行要入住「博多 東急REI hotel」。

比價後決定從官網訂,因為價錢最便宜!

教你在官網訂「博多 東急REI hotel」



  • 開啟訂房需求資訊頁面,這邊輸入自己的需求。
  • 像是地區、飯店名稱、住房日期及所需的房間數量和入住人數。
  • 這篇其實不只可以訂博多的REI,所有集團下的應該都可以通喔。


  • 接著會進搜尋結果頁面,這邊會顯示前一頁所輸入的訂房需求。
  • 畫面往下拉,預設是以「專案計畫/方案」的搜尋結果,並且是官方推薦的排序顯示。
  • 這邊可以自己去做其他的切換,像是價格高低等,可以參考上方的翻譯內容。




我有加入會員,所以選會員限定的計劃,沒有會員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其他方案(一個晚上差只¥300),之後會寫文分享申辦會員的方式。



方案下方可看這個方案的價格區間。
也可以看更多專案細節或是更多房間,因為寫日文我也看不懂,所以建議可以直接看房間。


  • 會展示房間圖片,是否包含早餐、價格以及剩餘房間數量的相關資訊。
  • 這次跟媽媽住,所以選擇女性專用的禁菸房型。
  • 點選預約,就會進入訂房頁面。


  • 照圖片上的資訊填寫資料,這邊注意要先準備好自己名字的片假名寫法。
  • 日本片假名的部分,可以參考>>中文轉換片假名網頁
  • 如果是會員的話,他會自動幫你帶入名字(我的是帶入英文)
  • 都沒問題,最下面就按下一步

  • 要仔細確認自己所填入的資料是否正確(中間有說明付款方式是當地現場付款)!
  • 確認好沒問題之後,就按下綠色按鈕預約。


接著到前面輸入的email信箱收信,收到信就表示訂房成功了。
標題主旨會是:「博多東急REIホテル宿泊予約確認(訂單編號)」。



比較一下我入住日期各大訂房網站的價格

Hotels.com的價格最便宜,所以就進去看看四晚同樣房型要多少費用。

Hotels.com下訂$15,118
Tokyu hotels官網訂房¥50,300,折合台幣約$13,833(匯率以0.275計),差了$1,300左右。

除此之外,不用先刷卡付費,check in的時候現場再付款,如果這段時間行程做了更動,取消也不會有手續費用產生的狀況發生唷。


接下來,就期待這次美好的旅行,等我完成這次旅行,再來分享博多東急REI的飯店與周邊交通喔。!



留言

  1. 你好,我們近期去福岡也打算住博多東急REI, 也要買JR Pass坐由布院之森, 不過拖到現在還沒買票也沒劃位... 你的文章給我們很多的資訊, 感謝你的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能幫上忙是我的榮幸,也希望您有個美好的旅程唷^^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