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媽媽禮服】以愛之名打造媽媽服飾,囍家驚艷全場(文末驚喜)


之前分享過【永和媽媽禮服】用愛建立囍家,挑選媽媽服推薦,很幸運被闆娘慧萍姐發現了,她知道我還會分享媽媽變身篇,所以特別與我聯繫,要送我讀者小驚喜,文末分享喔:)



妹妹是訂結同日,白天媽媽自己準備了優雅的小洋裝,晚上則穿上了在囍家租借的禮服。


禮服租借費用是整個組合,媽媽這次租借的內容就包含了以下這些物品,這些東西都會被放在囍家專用的提袋中:
  • 禮服
  • 手拿包
  • 披肩
  • 披肩別針
  • 耳環 x2  (有一個是慧萍姐借我用的)
  • 手鍊

【配飾的部分】
慧萍姐會視禮服類型來做搭配,像媽媽選的衣服領口高,就不需要使用到項鍊;同時附上披肩別針,用來固定披肩,這樣媽媽就不用一直擔心披肩滑落,這點真的很細心。

【禮服的調整】
也依照媽媽身型將禮服胸部的線條做修改,可以讓媽媽的小腹在視覺上變小。
我覺得這個對媽媽們超級貼心的,媽媽們都會很在意自己的小腹,慧萍姐都想到了。

除此之外,慧萍姐也不斷提醒媽媽鞋子要準備什麼色系、跟要多高才更能襯托美感。


我也在慧萍姐為媽媽準備配飾與叮嚀的過程中感受到,她有多麼了解自己的禮服,知道怎樣的搭配、怎樣的調整能讓自己的禮服更耀眼,能讓媽媽更出色。

這不正是我 >前一篇文章所提到的:「這份愛在服務準備辦喜事的媽媽們一定能夠體會媽媽為子女成長一路的付出,會更用心的打扮每一位媽媽。」


而我在等媽媽試禮服的時候,也拿了幾個耳環試戴,慧萍姐也很大方地就借我一副讓我在當天使用。同時因為正逢剛開幕有小禮物,所以還送給媽媽一個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囍字掛飾。


因為慧萍姐的用心準備與叮嚀,所以當天媽媽一現身,確實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在晶宴民生館的閃亮金色系宴會廳中,媽媽禮服的一點也不失色,完全能展現主婚人的氣勢和風采。

大家都說:「哇!媽媽變得好不一樣」、「這衣服也太美了」。


就連妹妹請的婚禮攝影師,也因為媽媽的造型,不停地為媽媽拍照,只因為媽媽真的是最美麗的主婚人。




外婆還有阿姨們(媽媽的姊姊)都說:「哇,這是誰都認不出來了」。


我能感受到媽媽當天有多開心。
開心自己睽違已久的美麗,開心別人驚豔的稱讚。如同慧萍姐在粉絲團所說,媽媽的身材是嬌小可愛型,可是穿上短禮服一樣能震懾全場,再加上新秘妝髮的設計,讓平時辛苦照顧我們不打扮的媽媽,也能擁有如同巨星般閃耀的一天。



 小驚喜時間 
 慧萍姐說,如果是憑我部落格文章而前往「囍家媽媽手工禮服」租借禮服,用手機打開這篇 文章給慧萍姐看就會有額外優惠或是小禮物喔。


最後分享囍家媽媽手工禮服的交通路線:


  1. 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面向馬路左轉
  2. 直走經過兩個馬路
  3. 經過eztravel易遊網門市(囍家即在此棟大樓二樓)
  4. 經過豫溪街巷子走進去(元大證券旁邊)
  5. 看到永和帝王社區大門,與管理員登記換證進入大樓
  6. 搭乘電梯或走樓梯至二樓即可看到囍家的工作室

==================
囍家 手工媽媽禮服
JJM Handmade Dress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0號2樓
預約電話:(02)8231-1399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20:00
粉絲專頁:> 囍家 手工晚宴服 媽媽禮服
官方網站:> 囍家官方網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