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媽媽禮服】用愛建立囍家,挑選媽媽服推薦


小時候,爸媽給我們添購新衣,將我們打扮得乾淨漂亮。
長大了,要結婚的這一天,作為子女,讓辛苦養育我們長大的父母在婚宴上盛裝登場,是一種感謝,是一種尊重,也是一種愛。

妹妹要結婚了,偶然間看到了新開的「囍家」媽媽手工禮服,我就想說不然帶媽媽去看看也好。

囍家媽媽手工禮服,挑選媽媽服初體驗


隱身在永和巷弄大樓內,其實地點不是相當醒目,但是交通相當方便(後續寫文分享)。進到工作室內,除了映入眼簾的兩排禮服外,立刻就能感受到那股開闊空間營造出「質感」。

超音波精油水氧機在空間中散發舒服的香味,讓人走進工作室不會充滿壓力。


旁邊典雅白色櫃子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配件與手拿包。



除了迎賓小點外,還有印著囍家字樣的特製迷你礦泉水,各種小地方都能感受到工作室的用心。


兩排禮服直接展示出來,放眼望去看起來數量不多,可是各種顏色、款式其實都涵蓋其中,這些禮服華麗、精緻、典雅、高貴。



但我想媽媽們一開始看著、摸著、翻著,一定會感到有點彆扭。

彆扭什麼?
彆扭著覺得自己不適合、彆扭著自己穿這個很奇怪或是怕自己穿起來不自在,最主要都是因為無法想像自己穿禮服的模樣。

老闆娘慧萍姐說:「試穿看看啊,試穿又不一定要租」。


寬敞的更衣空間,厚實不透光的布簾讓媽媽們可以安心的換裝,在外面等著的我也充滿期待。



媽媽勉為其難的試了幾件,可是正因為這個勉為其難,她才能穿到「就是它了」的這件禮服,這就很像新娘子挑選婚紗時,那個「就是你了」的感覺。


慧萍姐仔細聽著媽媽的擔憂,也很認真的為媽媽搭配配飾,披肩也都仔細地用胸針固定,讓媽媽活動之餘不用擔心曝光手臂。



在囍家媽媽手工禮服這裡租禮服,老闆娘慧萍姐會幫忙配成一整套,包含項鍊、耳環、手鍊、手拿包、披肩。



「囍家」
單就字面上來看,我覺得應該是兩個辦喜事的家庭成立出一個「喜喜之家」,所以取名囍家,好奇的我就問了闆娘慧萍姐關於店名的由來。


慧萍姐說:「我很喜歡『囍』這個字,加上兩個女兒的名字都有『家』」。聽到這,我已經能感受到慧萍姐作為媽媽的愛。

這份愛在服務準備辦喜事的媽媽們一定能夠體會媽媽為子女成長一路的付出,會更用心的打扮每一位媽媽。

除此之外,慧萍姐還說:用台語念也有意思喔,我自己唸了唸「囍家sī tsiâ ,是這裡」的意思。


我好期待著媽媽在妹妹婚禮當天穿著這身服飾搭配妝髮盛裝出席的模樣,跟我一起期待吧:)

==================
囍家 手工媽媽禮服
JJM Handmade Dress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0號2樓(看看慧萍姐多用心,連地址都是好事成雙)
預約電話:(02)8231-1399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20:00
粉  絲  頁:> 囍家 手工晚宴服 媽媽禮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