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住宿】博多東急REI Hotel,交通便利近博多車站、運河城


今年決定帶媽媽去九州福岡旅行,查了才知道博多沒有via inn的分館,上網搜集了飯店相關的資料後,決定要入住「博多東急REI HOTEL」。


之前寫了官網訂房教學文,有想要訂房的可以參考:
【九州福岡】博多東急REI 訂房圖解教學,官網訂最便宜!


博多東急REI房間介紹


這次我特別訂了「女性專用」房型,飯店將它設置在最高的12樓。
電梯必須透過房卡才能觸發12樓的按鍵喔,我覺得這點相當不錯,可以確保其他人無法進入這個樓層!

電梯一打開就看到 「12 Ladies Floor」。


這層樓有自己的自動販賣機、洗衣機、製冰機,這台洗衣機我雖然沒有用,但一看就比via inn心齋橋的高級很多很多XD


走廊也是相當簡約,不花俏,但是非常明亮。


一進入房間,就是小玄關,右邊可左右滑動的木門就是浴廁空間。
這個小玄關的寬度,可以將媽媽24寸的行李箱完全攤開平放喔。


洗手台前還附有一張椅子,可以坐在鏡子前好好地吹頭髮,很貼心。

這個浴廁空間我認為是我在日本遇過少數空間不擁擠的,而且是乾濕分離,缺點就是沒有浴缸,但因為我不會泡澡,所以對我沒差。


我好喜歡這個浴廁,地板也很乾淨,我都常常忘記穿拖鞋,打赤腳就跑進去上廁所了。




房間的床也是標準雙人床,我跟媽媽睡空間很大,而且床好好睡,我每天躺下去很快就睡著了。
而且床的兩側都有走道,不像很多商務飯店會將床靠牆壁,所以兩邊都很好下床。

窗前那台是加濕器,如果將它推到桌子下方,那個空間可以把我的28寸行李箱完全打開攤平。


整體來說,房間走得是簡約的質感,不單純只是個旅行睡覺的地方,而是帶給我「待在裡面很舒服」的感覺。


加上我有辦會員,check-out時間延到12點,回程那天我們真的待到了11點五十幾分才離開。


抵達日本當天,大約十二點左右就到東急REI Hotel,飯店的人告訴我說要三點才能check-in,於是我將行李寄放在飯店大廳,只帶著隨身包包就跟媽媽去博多車站吃飯逛逛了。

離開日本那天,是晚上九點的飛機,12點check-out之後,還是請飯店幫忙保管行李,和媽媽輕鬆去逛博多運河城。


因為舒服的住宿環境,離博多車站真的超級近,慢慢走三分鐘也可以到,加上服務人員的親切貼心,如果下次去博多,我還是會選擇這間飯店,真心推薦。


留言

  1. 回覆
    1. 哈囉您好:
      需要到東急的官網申請喔。
      https://www.tokyuhotelsjapan.com/global/36259/index.html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