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住宿】秋葉原雷姆飯店Remm Akihabara到站就到家,每間都有按摩椅

 


睽違三年的日本行,這次帶著雙親挑戰自由行前往東京,我選擇住在相對熟悉的秋葉原地區。

原本想訂之前住過的VIA INN 秋葉原,但不知道為什麼官網這段時間都無法訂房,所以我就透過Expedia查看附近飯店,發現到了阪急阪神旗下的「雷姆秋葉原 Remm Akihabara」飯店。

飯店和JR秋葉原站直接相連,幾乎可以說是到站就到家,而且每個房間都附有按摩椅,可以讓每天在日本行走上萬步的雙腳能有好好按摩紓緩,於是就直接在Expedia下訂了。


飯店的路線非常簡單,只要在JR秋葉原駛下車,走「中央改札」出口,往右邊出口走。


中央改札與飯店大樓相連,中間會經過飯店的商場,也有星巴克跟Lawson。
我沒有訂購飯店的早餐,所以都是前一晚到Lawson先購買隔天的早餐,晚上回到飯店,想要吃點零食下樓就有相當方便。


飯店有獨立的出入口,第一次走很容易錯過,所以走路的時候一定要盯著大樓看,看到這個門就對了。


真的錯過飯店入口看到招牌就趕快繞回去。


飯店入口進入後,是一個獨立的梯間,要從這邊搭電梯上六樓進行check-in。


六樓幾乎只有入住與退房當天會過去,都是使用櫃檯前方的自助辦理。
在機器操作辦好入住,機器會吐出房卡,根據房卡所提供的房號,就自行從電梯前往指定樓層住房,房卡只能嗶自己入住的樓層。

如果有需要牙刷、梳子、茶包都可以在櫃檯對面的桌子拿。


這次我訂了兩間房,都是在9樓,但不是相鄰的房間。


房間真的很小,門一開就看完了。
比較特別的是廁所與房間的隔間上方是採用透明玻璃,所以會有視覺放大的效果。


無論從哪一側看,房間都不大。


我跟媽媽兩個人住一間房,洗澡跟上廁所的時候,可以放下捲簾,增加隱密感。


廁所本身佔用的空間也不大,都是沒有浴缸的。
不過沒有浴缸對我來說非常ok,因為我不會使用飯店的浴缸泡澡,但如果在意浴缸的朋友這間飯店可能就不適合你了,因為所有房間都沒有浴缸。


房門一進來的旁邊,就有個小小的掛衣空間,房卡的插入口也在這裡。


雷姆秋葉原飯店本身是偏扁長型的建築物,和JR秋葉原駛相連,就算來這邊不是要前往電器街,但是這裡的交通便利,周圍熱鬧,對面除了有UNIQLO還有整棟的Yodobashi,加上房間內的按摩椅,天天為我的雙腿舒壓,是東京住宿的好選擇喔。

秋葉原雷姆飯店 Remm Akihabara レム 秋葉原
地址:TX Akihabara Hankyu Building, 1 Chome-6-5 Kanda Sakumacho, Chiyoda City, Tokyo 101-0025日本
官網:>按此前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