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讓摩天輪叫你起床,大直萬豪酒店(Marriott Taipei)

為了吃萬豪酒店的Mark's Teppanyaki,又不想只為了吃一頓舟車勞頓,我決定在這住一晚。

(這個頂級Logo圖是官網抓的XD)

也許是疫情影響,飯店業搶攻市場,我就用了3,999一晚的優惠價格,成功住進台北的富豪特區。

可能會住在大直萬豪的旅客都是有錢人,不太在意捷運站離飯店多遠,但是身為通勤族的我們,只能感嘆自己不是富豪命,必須在烈日之下從捷運站走到酒店。

捷運的話,要搭到「劍南路站」走3號出口,穿越美麗華摩天輪,走到敬業四路。

望過去好幾棟玻璃帷幕大樓,分不出哪間是萬豪,幸好遠遠的也能看到紅色「M」字招牌,我想就是那了。

辦理check-in的櫃台因疫情做了壓克力隔板,挑高不知道多高的大廳牆面做了潑墨蝴蝶壁畫,大氣感十足。

拿著入住房卡往電梯間走,圓拱門的造型迴廊加上大理石地板,有著歐洲古堡的貴氣感。

雖然迴廊充滿古典貴氣氛圍,但電梯間設計卻很新穎,深色底版邊用同色系點點裝飾,搭配燈光,提醒著我,這是富豪聚集地。

客房樓層的走廊都是這樣的深色調,但是每個房間的門版卻是米色格紋,很鮮明的色彩差異,感受到年輕活力。

這次住的是1627,是面向並靠向摩天輪的房間。

 

房間內部設計非常普通。倒也不是批評,而是簡單舒適。

有時候減法法則才能突顯重點。

房間內部是淺色系設計,與走廊恰恰相反,細細的淺色木紋是房間內主要的材質,但更多的是留白,就是一種中規中矩的商務設計。

進門後的左側是衣櫃、保險箱與茶水櫃空間,右側則是廁所空間。

房間是一張King size的大床。整片的落地窗前擺放的兩張舒適的椅子與茶几。

躺在床上就能看見摩天輪,算是面向摩天輪房間中,角度最剛好的吧。

設計化繁為簡,把重點凸顯在這片風景中。

 



這是一個附浴缸的廁所,淋浴空間也是乾濕分離,我最怕高級飯店的深色大理石,幸好台北萬豪將視線所及的部分使用淺色,視線以下使用深色,有營造出高貴氣息,但卻又不會感覺古老。

洗手台是我喜歡的款式,不是內嵌的那種。

不過這個洗手台高度跟水龍頭高度的設計不良,水龍頭高度太高水壓太強,倒致水很容易濺出。

所附的備品據說是泰國香氛品牌THANN。

 

第一次住在台北的飯店(畢竟自己就住台北),以它的地段、名氣來講,價格非常划算,同時還贈送了1,500的美食外帶券,我就帶了萬豪著名的半筋半肉牛肉麵回家。

不過台北萬豪還是相對篇商務一點,四周豪宅環繞,可能會少一點點度假感,但如果純粹是「想住飯店」,我覺得我還滿喜歡的。

 

台北萬豪酒店(Marriott 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與敬業四路交口)

官網:https://www.taipeimarriott.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