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住宿】溫泉鄉的藝廊,礁溪寒沐酒店(乘風居)


上一篇分享了寒沐的「語木居」,這篇要來介紹「乘風居」。

因為我所訂購的優惠價格是不含早餐,但是退房這天想品嚐一下,所以在check-in時跟櫃台詢問,於是加價1,500,附早餐+升等房型。


這間房間一樣在11F,我從1110搬到1112。
房門一打開就能看完全貌,不像語木居有個小玄關,但有個讓房間很通透的落地窗。

臥榻擺在房門的左手邊。
桌上一樣擺放著好吃的迎賓小點金雪絮餅。


從床的角度望過去,可以看到左邊有個門,這裡面是更衣室、浴廁空間。


右手邊就是那個高級的全自動馬桶。

一樣是我最喜歡的桌上型臉盆,後方是衣櫃。
很喜歡那個全身鏡,是採用上軌道滑動,所以地面上不會有軌道的痕跡,而且非常好推。





這個浴室空間我大推!大推!大推!
窗戶看過去的那棟建築物就是本來預計要住宿的「寒沐行館」,可惜暫時關閉了。
左邊那扇窗戶是可以開啟的,是與房間的陽台相通。
將窗簾拉下開啟窗戶,泡溫泉空氣能流通,舒服多了。



這間房間的床就是一張大雙,寬度是220cm,比語木居的稍小。




電視一樣65寸,並且需要在床的正中間才能有最好的觀看效果。





茶水櫃與語木居提供的內容皆相同。





從陽台往下方看,正好是能看到游泳池,也因為疫情的關係都沒什麼人使用。
正對面的就是「寒沐行館」,右邊靠上方木格柵建築是之前也有住過的「晶泉丰旅」


單純就格局而言,我很喜歡語木居的小玄關,將臥室部分弄成另一個空間。
但以陽光、空氣流通來說,乘風居確實是比較好的選擇喔。


礁溪寒沐酒店(MU JIAO XI HOTEL)
地址:262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1號
電話:(03) 905 - 8077
官網:https://muhotels.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