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住宿】The Modern Honolulu 純白現代風,網美最愛


決定好要勇闖夏威夷之後,住哪裡成為了我的大困擾。

我跟老公喜歡現代、簡約風格,我們都不喜歡熱帶風情與太多沈重的木頭元素,不過海島型國家房間設計通常都充滿這樣的設計,之前查過幾間飯店,Hilton Hawaiian Village Waikiki  Beach Resort、Sheraton Waikiki Hotel、Marriott Hotel Waikiki Beach Resort & Spa等大概都是這樣。

後來考量會去的地點,最後選擇了美國Diamond resorts旗下的飯店,座落在Ala wai Boat harbor,離威基基海灘有一點點距離的The Modern Honolulu 。

設計如其名,Modern!






lobby的規模不大,check-in櫃檯充斥著令我擔憂的滿滿原木。


辦理check-in的時候,會送上迎賓飲料與毛巾。


櫃檯的正前方在白天時空間不大,整個lobby的空間右邊是電梯,左邊是咨詢臺,正前方的櫃體晚上才會打開,成為熱鬧的酒吧。




其實搭乘電梯到房間層的時候,看到這樣的畫面感到有點害怕。
昏暗、漫長無止盡的走廊,我腦中一直覺得這好像恐怖片會出現的畫面。


隱藏在黑暗中,低調不醒目的房間號碼。


但在房門打開的一瞬間,所有的擔心、恐懼、不確定都一掃而空,我看到的是如我訂房所預期能看到的房間設計。

其實夏威夷大部分的酒店都有歷史了,所以只能透過房間的重新裝修來以嶄新風貌迎接觀光客,也因此我會在這個酒店裡,看到夏威夷風情的lobby、美式舊飯店的走廊與明亮現代感的房間。


白色為主色,搭配一點點海島風情的木質感。 
現代感的黑白燈飾與橡木白的櫃體與床板,用一把烏克麗麗與海星造型擺飾為整體增加了海島氛圍卻又不失現代感,難怪會叫Modern Honolulu,完全是我的菜。

雖然房間還是帶有部分的重木質設計,但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床邊這兩個木質百葉窗的後方就是浴室空間。


房間的烏克麗麗,可以讓旅客用來拍照。


作為一間五星級飯店,保險箱不可或缺,而且整個衣櫥空間也很寬敞,我的28寸行李箱可以推進去關門還很有空間。

這個洗手台,是我心中評價數一數二高的!

我非常怕飯店洗手台與平台之間的矽利康黏合處。
再好再高級的飯店縱使打掃很乾淨,但都避不了多少有些黑點產生,但是這個洗手台與平台是大理石一體成型,完全沒有矽利康的問題,檯面又很大,洗臉都不用擔心潑到旁邊濕掉。


洗手台下的櫃體是開放式空間,拿取毛巾、備品都很方便。


當初在Expedia訂房時,有加價升級半海景套房,所以走到陽台,是可以看到夏威夷的海景。
加上旁邊有遊艇港口,所以可以看到不只有海邊的景色。


據說從1988年開始,每個星期五The Modern Honolulu 旁邊旁邊的Hilton Hawaiian Village都會有五分鐘的煙火秀,這也是Waikiki 最知名的活動之一。 

很多人在星期五晚上,會想辦法提早在海灘上卡位,以欣賞到壯麗的煙火。 

可是我們多幸運,因為飯店房間陽台面向的關係,不用去海灘上人擠人卡位,直接走出陽台就有聲光俱佳的煙火秀可以看,而且那個角度好像是放給我們看的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欣賞煙火表演,我突然要以為自己是金秘書了。


飯店旁邊雖然有出租遊艇的港口,但是沒有港口的臭味,反而在日出與黃昏的時候,充滿了不同於Waikiki beach的景色。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現代感的飯店設計,The Modern Honolulu會是來到夏威夷的好選擇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