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設施】免費淋浴間服務,洗澡後舒適啟程(二航廈位置說明)


舒適的飛行旅程,當然是要洗去一天的疲憊、卸妝、換上輕鬆的衣物。這篇就要來分享桃園機場鮮少人知道的旅客服務「免費淋浴間」。

中華航空前往夏威夷的航班是桃機二航廈晚上九點起飛,所以那天我還是有去上班。

但為了讓自己可以有個舒適的飛行旅程,又不想多請半天假回家洗澡,所以我這次提前五點下班(有請假),拉著行李在六點前抵達機場捷運台北車站掛行李、領登機證,到機場後就直接出境。

*機捷掛行李必須在飛機起飛前三小時完成,而且只有國籍航空(華航、長榮)及國泰航空部分航班才適用喔!


辦理好出境檢查手續,往左邊C、D登機門方向走(上圖左方),會看到台灣知名地標101的模型,搭乘旁邊這個電扶梯上四樓,。




這個淋浴間,旁邊也有環亞貴賓室,還有大大的熱氣球裝置藝術,同時也比較靠近餐飲區,淋浴間標示的對面有一間GODIVA。


標示走進去的兩側分別是淋浴間與男女化妝室。


我的隨身行李帶著要更換的衣物、擦身體的毛巾及吹風機,為什麼我會帶著擦身體的毛巾及吹風機呢?

淋浴間內免費提供:


  • 洗髮精
  • 沐浴乳
  • 熱水:為了維護大家的使用權益,每次都提供15分鐘的熱水,並且有計時器在倒數時間,時間到了若想繼續使用,必須等待5分鐘過後才能繼續啟動供應。
根據我的實測,15分鐘很夠了,應該沒有人想在這裡真的悠閒慢慢洗吧,還要趕著登機呢!


  • 吹風機:達新牌壁掛式的小型吹風機,風量不大。我的頭髮靠這個吹風機是沒辦法吹乾的,所以我自備吹風機,如果頭髮不多不長的話,就不用自備吹風機喔。

而淋浴間內並沒有提供擦身體的毛巾,所以若是沒有自己的帶的話,就得現場跟隔壁的美容中心購買了(好像一條50)。

這個淋浴間是大家都可以使用,而且都有清潔人員隨時清掃,非常乾淨。


其實二航廈出境區平面圖可以查到兩個淋浴間,一個是位於環亞貴賓室後方的北側公共區,但我沒有時間研究如何不通過貴賓室抵達,因此選擇了位於GODIVA對面的這個淋浴間。


長途飛行前,洗個熱水澡,卸除一天的疲勞,讓自己舒服地踏上飛機,準備啟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