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收納】耳環控救星,簡單一招完美收納螺旋耳夾耳環


耳環真的是一個陷入了就出不來的錢坑XD



因為沒有打耳洞,所以以往都不買耳環的,今年無意間在蝦皮買到好看的夾式耳環後,就掉進耳環坑,成了不折不扣的耳環控。


一下子耳環多到陷入收納危機,有潔癖的我,又希望能有條理的收納整理,還曾經買了無印良品的壓克力耳環收納盒,結果根本不夠用,自己利用3M無痕掛勾+麻繩來增加收納,搞得跟違章建築一樣。



無印良品收納盒真的不錯,全部都能展示出來,方便挑選今天要戴哪一副,但是耳環還是越買越多,我準備考慮入手第二個、第三個收納盒的時候,發現有些耳環夾開始氧化了,就覺得好像不能靠這個盒子來妥善保存。


我希望耳環收納可以:
  • 一目瞭然,不要纏成一團
  • 收納方式可以收納各種尺寸大小的耳環
  • 真的能封存使耳環不氧化
  • 收納方式整齊,不要大小不一

有一天在家裡廢物利用,發現了很棒的收納方式。

需要準備的物品



  • 單孔打洞機
  • 3號夾鏈袋,材質皆可,我選的PE材質的。
  • 不要的名片,我用的是結婚的婚禮小卡(老公說:竟然說我的照片是廢物)
選用婚禮小卡是因為這是自己當初很喜歡的照片,兩面都有照片,婚禮上沒送完,留著也不知道能幹什麼,把它當成收納耳環的襯紙反而增加了收納的美感唷!

做法很簡單


將打洞機的邊對好名片的邊線,打洞,另一邊也用相同作法再打一個洞。
(注意一下照片兩面人物的位置,別打到自己的臉唷!)


將螺旋耳環轉到最開


把旋轉桿穿過打洞機的孔並轉緊,耳夾處要夾在名片上



放入夾鏈袋,就能完美收納了



因為用了婚禮的小卡,所以包裝看起來相當統一,而且紙質夠硬,可以一包一包的完美展示耳環的內容,帶出門很方便,放在櫃子裡收納也很整齊,重點是漂亮的耳環們終於不會氧化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