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教學】如何申請expedia信用卡海外手續費退款?


前陣子,在expedia訂了機+酒自由行的行程,原本上網查說因應「台灣專案」,未來透過expedia訂購行程,不需要收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



沒想到這個月收到帳單,我還是被收了這筆費用了,而且我的手續費金額高達$980,所以這篇文章要來分享:

如何把expedia海外刷卡手續費要回來



第一步:前往expedia台灣網站

第二步:客戶服務
  • 登入會員帳號
  • 點選右上方「支援」,在展開的選單選擇「客戶服務」

第三步:聯絡我們
  • 進入客戶服務頁面,點選右邊「聯絡我們」的按鈕。

第四步:填寫協助單
  • 在第一個下拉式選單中選擇「問題」,第二個選擇「帳單與退款」


  • 接著填寫完整的資料,包含:
    • 姓名
    • 連絡的email地址(重要!因為會回信到這個信箱喔)
    • 行程編號(建議要填寫,方便官方確認資料)
    • 訊息:也就是要反映的問題,最重要的就是要寫要退還多少錢。
    • 填寫內容可參考:「我在台灣版expedia訂購行程,被收取信用卡交易費用,要申請退款,被收取金額為:980元。」
  • 請務必把退款金額給寫出來喔。

第五步:送出問題與接收回應
在這個環節中,總共收到了四封expedia的信。



按下「送出」鈕,系統會立刻寄發一封無需回覆的系統訊息信。


隔天,會收到一封不同寄件者,但是要求提供信用卡帳單的信件。

信用卡帳單需要包含:銀行標誌、名稱、信用卡或帳戶後四碼,並且要以英文或數字命名附件檔案,因為我使用的是電子帳單,所以把其他個人資訊挖空後,提供整份完整的帳單pdf檔。

再隔一天,我就收到兩封信,分別是中文告知我將手動退款的信件與英文的退款收據。


以上就是我的申請退款過程,等收到下一期帳單確認有退款,會再更新狀況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