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住宿】弘大住宿推薦?時尚精品樂天L7,地鐵交通便利機場直達美食集散地


這次旅行入住的是「弘大樂天 L7 飯店(L7 Hongdae by LOTTE」。
第一次首爾行,我對住宿的地方沒有什麼概念,選擇弘大地區是同事的推薦。加上找機加酒組合時,看到樂天L7,我google這間飯店,感覺風格什麼的都符合我的喜好,而且樂天是知名的品牌,所以就決定訂這個飯店的機加酒組合。

一開始訂機加酒有點不順,因為是一趟臨時起意的旅行,那時離我預期出發時間只剩兩週,而且是碰上228連假,回程飛機買不到位置,可是我想要去韓國的慾望已經被L7燒起來了,也可以說因為這間飯店強化了我「飛去不可」的決心,最後只好把出發時間延後。在等待出發的過程中,內心想的都是飯店有多舒服。

飯店是真的很不錯,交通便利、房間風格年輕時尚充滿設計感,周邊吃喝玩樂應有盡有,對首次遊玩韓國的我來說,的確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弘大樂天L7,初訪首爾的住宿首選



【交通便利】
從仁川或是金浦機場,搭乘機場快線(AREX)普通車至弘益大學站,無需再轉乘其他交通工具。

從弘益大學站1號出口出來,面向馬路往右轉,一直直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也就是圖片中說到遠方有電子廣告看板的路口。


不用過馬路,右手邊的建築物就是弘大樂天L7,這裡有個後門可以進入。



【飯店設計】

第一眼接觸到的飯店外觀很特別,進入飯店的入口不大,左右兩側分別是「Line Friends store」跟「Big guy's seafood」,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入口只是後門。
夜晚門框會點亮著屬於L7的黃色燈光,增加了新穎飯店的時尚質感。


走進建物裡,迎接我們的是水泥牆上的潑漆LOGO設計,充滿活力的亮黃色,加上刻意不勻的牆面,除了很像藝術展品外,同時是再告訴我「這是一家有個性的飯店」。


穿越電梯走道出去就是飯店的正門了。






由於一樓大部分的空間都提供給招商使用,所以要搭乘電梯至21樓辦理check-in手續。


這裡提供八台電腦讓旅客同時進行自助check-in,而且有中文字幕不用擔心看不懂,當然旁邊仍然有飯店人員可以從旁協助。

拿到房卡之後就要去我期待已久的房間囉,飯店房間分佈在6-20樓,我被分配住在12樓。


當電梯門在12樓一打開,映入眼簾的當然是明顯的樓層標示,只是沒想到L7的樓層標示一樣有個性。



【房間內部】

我注入的房間格局跟大部分飯店差異不大。

有類似小玄關的地方(打開我的28寸行李箱平放走路還綽綽有餘),右側軌道木門後是廁所,左邊則有黑色鐵架取代傳統大衣櫃,放大房間的開闊性,整個第一眼跟我預期的差距不大,是輕木質感搭配黑鐵工業風格,搭配不規則彩色方塊拼接的地毯,年輕有自己個性的飯店。

從落地窗的位置往門看過去。


這個房間沒有浴缸,採用乾濕分離的配置,畫面左邊是淋浴空間,右邊是馬桶。


淋浴空間很大,而且相當舒適。



黑鐵衣架下方櫃子,第一層是飯店提供的煮水壺與咖啡包,使用的是一次性的紙杯,還附有隔熱套,泡起來就像外面買的一樣。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使用紙杯的飯店(就連漱口杯都是紙杯),以往住過的飯店都是看到提供玻璃杯,但有潔癖的我從來不會使用飯店房間的杯子,看到這個飯店紙杯雖然覺得不太環保,但這確實讓我使用的意願大增。


第二~第四層分別是保險箱、內容量小的冰箱,提供兩瓶Lotte的瓶裝水(每天打掃都會補充兩瓶喔)及飯店拖鞋置放處。


這個房間很棒的地方是書桌的插座區,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插座,包含了USB充電插孔、搭配萬用插孔的220v插座,而且還提供110v的插孔,超級貼心,旁邊還有Hdmi與Lan(乙太網路線)插孔。


兩側床頭提供220v的萬用插孔插座。
我感受到飯店非常了解旅人想要睡前滑手機一邊充電的行為,兩側都配有插孔相當窩心,這樣兩個人就不會搶位置了。

兩側床頭也都能控制房間燈源。
包含各自位置天花板的閱讀燈、房間主燈與走道燈,半夜要起來上廁所就不用影響旁邊的人了。

房間的全貌。

我很喜歡這個落地窗邊的空間。

一張小圓桌搭配著不能讓人懶到躺平的椅子,但是卻能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好好享用一杯咖啡,有一種「在星巴克喝咖啡」那種小奢華感,也有一種在城市中度假的浪漫。

我的房間剛好是面向弘大商圈十字路口這側,從12樓看下去的樣子。



弘大L7的優點
飯店的空間設計讓我感覺像在家一樣舒服,很乾淨,可以赤腳在地毯上走,也有隨意在地上坐下的自在。
  • 萬用插座的設計免除了要自己帶萬用插座的麻煩。
  • 110v插座的提供讓我可以使用自己的吹風機或電棒。
  • 兩側床頭的插孔與燈源控制面板設置的貼心。
  • 一次性水杯讓我放心使用。
光是以上四點就讓我在這邊度過相當舒服與放鬆的四個晚上。


交通便利的程度沒有話說,媲美東京山手線的2號地鐵環狀繞首爾,各大景點大多轉乘一次就可以到,而且靠近飯店的一號出入口有雙向手扶梯,提著重重的行李或戰利品都能輕鬆很多。

周邊弘大商圈吃的買的應有盡有,不怕餓到,也不怕東西買不到。



弘大L7的缺點
硬要說的話,玻璃隔音不太好。

我星期六入住,住在12樓仍然可以聽到馬路上車來車往的聲音,甚至行人過馬路的小鳥提示聲我都聽得見,當天晚上特別吵(車流量、救護車),可是星期天晚上很明顯安靜下來,不過都不影響睡眠,睡著了沒感覺。

吹風機風量太小。
因為我用習慣panasonic NA97的大風量,所以很不能接受那種旅行用吹風機的風量,連我老公都覺得風太小。


整體來說,我相當喜歡這間飯店,如果有機會再去韓國的話,L7仍然會是我的首選:)
關於飯店周圍的吃喝玩樂,就等下一篇文章再來分享了^^

弘大樂天L7(L7 Hongdae by LOTTE)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楊花路141
141 Yanghwa-ro, Seogyo-dong,  Mapo-gu , Seoul
電話:+86 2-2289-1000
官網:>按此前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