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住宿】 晶泉丰旅舒適輕時尚,礁溪住宿推薦


一眨眼,兩天一夜的輕旅行就結束了。

每年的生日,都會和家人吃一頓大餐。
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想去找間飯店悠閒、放鬆享受一下兩天一夜的度假感。
以往只有訂過日本飯店,對我來說住宿一晚的價格範圍,在台灣竟然只能訂到一些我寧願留在家裡不出門的旅店,真的完全行不通。


改變想法,先從認識的飯店找,我也只認識礁溪老爺,但價格實在是太下不了手,後來發現了「晶泉丰旅」,房間設計很符合我的胃口,和老公討論後,就在agoda下訂了。

不過適逢中秋連假,還是好貴啊...
進到飯店之後,服務人員會接待我們到旁邊的休息區坐著,並且有專門來check-in,不用自己站在櫃台前面辦理。

旁邊還有簡單的零食bar可以吃喔。


這次入住在10樓,可以住宿的最高樓層,所以上去餐廳或是露天泳池都很方便。

剛好在當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就直接自費在飯店餐廳11樓的三燔礁溪品嚐龍蝦海陸火鍋,因為兩個人剛好都是當月壽星,所以享有85折的優惠。







服務真的很好,但我下次去住的話,會選擇去外面的街道上用晚餐。

不過還是很推這間飯店喔,每個房間都有溫泉池,在半露天的環境下可以自在的泡湯。
是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泉,傳說中的美人湯喔。

浴室的臉盆好大,洗臉都不怕濺濕旁邊平台,馬桶蓋溫溫熱熱好暖和。




房間有超級大king size的軟軟大床,而且全部都是白橡木風格的輕木紋材質搭配鏡子還有灰色布紋增加空間感。


樓頂還有無邊際泳池、溫泉按摩池跟酒吧,可以來杯調酒躺在發呆亭放空。


下午有Happy Hour各式酒類喝到飽🍹🍸🍷🍾狂飲牛飲都可以,也可以拿回房間喝,我只有淺嚐一杯梅酒而已。


早餐同樣是在11樓三燔礁溪用餐,只是變成的buffet,比起晚餐,我更推早餐,魚丸米粉真的好好吃,早餐吃這個好暖胃。

最重要的是,check-out之後,飯店還叫計程車🚕送我們去搭車,費用飯店支付,真是佛心,這裡一直下雨呢

喜歡這裡❤️推薦你們來。

為什麼台灣飯店住宿那麼貴呢?因為太貴了所以只能住一天so sad😕,難怪這樣大家都寧願出國玩了。雖然如此,最近還是念念不忘晶泉帶給我的感覺,一直在查哪時候還可以去啊~

礁溪晶泉丰旅(MU JIAO XI HOTEL)
地址:262 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電話:(03) 910 - 0000
官網:https://member.silkshotelgroup.com/SPYJ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