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住宿】VIA INN淺草與VIA INN秋葉原大PK

去了日本那麼多次,卻只有去過近畿地區與北海道,終於三月要去東京自由行了!
第一次去,也沒有什麼想法,所以就決定還是住在熟悉的Via inn。


Via inn在東京有五間分館,原本我十月就已經訂好了Via inn淺草,但後來排行程發現淺草好像比較邊邊一點,除了機場來回比較方便外,與我計劃每天要去的地方感覺都比較遠一些,加上交通與房價,所以最後我就改定Via inn秋葉原,除此之外,Via inn淺草如果附早餐的價格是另外算的喔。
因為花了些時間比較兩家分館,所以就整理出來供參考。

【一、房價】
Via inn Asakusa 淺草分館
會員價

非會員價

以我訂的【禁菸】スカイツリー(R)側セミダブルc(2名利用)3/11-3/15五個晚上來看,價差有¥12,800,這是(食事無し)不含餐的價錢。
  • 房間大小:15㎡
  • 床的大小:140cm幅セミダブルベッド
  • 會員價:¥56,000


Via inn Akihabara 秋葉原分館
會員價

非會員價

秋葉原我訂的是【禁菸】スタンダードシングルA (2名利用)3/11-3/15五個晚上來看,價差只有¥2,700,這是(朝食付)含餐的價錢。
  • 房間大小:12㎡
  • 床的大小:140cm幅セミダブルベッド
  • 會員價:¥40,3000

【二、訂房特色】

Via inn Asakusa 淺草分館

房間可以特別指定要靠近晴空塔スカイツリー側的還是淺草側的(房間窗戶可以看到),當然也會比較貴一點。

Via inn Akihabara 秋葉原分館

秋葉原就沒有這個項目可以選擇

【三、早餐】

Via inn Asakusa 淺草分館

同方案會分成有附早餐跟沒有附早餐的價格,上圖是非會員的價格,一個人一天早餐差¥1,080,依據我去Via inn心齋橋住宿9晚的經驗,誠心建議早餐自理比較划算喔。


Via inn Akihabara 秋葉原分館

所有方案皆附餐


結論:
  1. 房間雖然大小有差,但是如果是以休息睡覺用為主的話,秋葉原分館便宜!淺草分館就在淺草寺旁邊,可能是因為觀光客多,所以價格真的貴滿多的。
  2. 秋葉原會員價差不大,但還是以住宿日期為主,價差小的只差¥200,多一點也可以到¥1,900
  3. 秋葉原分館有附早餐,淺草分館選早餐方案比較貴

以上比較,Via inn Akihabara的住宿經驗回來再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