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杜拜】Jumeirah Emirates Hotel Tower 朱美拉阿聯酋塔酒店

2016年,是我人生中遇到最大挫折的一年,但卻也是我走向世界最遠的里程碑,前往奢華的黃金國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這趟旅行中,分別在阿布達比與杜拜各住了一晚與兩晚。
在杜拜的兩晚入住了Jumeirah朱美拉集團的酒店,這間酒店絕對是我目前住過最厲害最高級的酒店。
先來說一下Jumeirah朱美拉集團。
Jumeirah朱美拉集團是總位在杜拜的國際高級連鎖飯店集團,其中最有名的飯店就是七星級的帆船酒店。
不只在杜拜,就連馬爾地夫、澳門都有他的蹤影。

其中在馬爾地夫的機場中,還特別設有集團專屬的貴賓室,提供給入住在該集團渡假村的旅客,等待出境前休息使用。

雖然我們無緣(沒錢?)住進世界有名的帆船酒店,但我們這次住的「Jumeirah Emirates Hotel Tower 朱美拉阿聯酋塔酒店」也相當了不起喔!
Jumeirah Emirates Hotel Tower 朱美拉阿聯酋塔酒店。
樓高56層,在它旁邊有一棟一模一樣的建築物,是杜拜的辦公大樓,因為兩棟建築物完全一樣,所以又稱杜拜雙塔。
而 Jumeirah Emirates Hotel Tower 朱美拉阿聯酋塔酒店本身建築物高達309米,所以它是世界高樓排名第69名的摩天大樓,同時也是第三高樓的飯店大樓喔。
一進入酒店lobby,挑高的空間,加上它從一樓延伸至最高樓的整片玻璃帷幕,視覺的穿透性與震撼感,讓所有進入酒店的人都發出驚呼:「好厲害啊!」

玻璃帷幕與透明的電梯互相對映,使得天井設計的空間穿透性很高,很明亮。


我住在27樓,這是從房間電梯口與房門出來從天井看下去的地方拍的,白天晚上有不同的景觀風貌。
白天可以看到高樓大廈的後方有一大片無際的沙漠,但是晚上看起來卻是一個燈火閃爍的城市,上面那張可以看到玻璃帷幕外的馬路,那條就是杜拜最繁華也是最重要的交通要道「謝赫扎耶德路(Sheikh Zayed Road )」。


房間內的空間真的相當大,以沉穩的木頭色和白色當作空間的主要配色。最精彩的是窗外的景觀,
右方的馬路,就是杜拜主要道路之一的「謝赫扎耶德路」,外面就有地鐵可以搭。
因為我很幸運,可以住到面向哈里發塔的這一側,另一邊好像是會看到海的方向喔。


飯店的早餐在主要餐廳享用,採自助式的buffet。我每天都會去現煎歐姆蕾搭配各種麵包來吃。

由於杜拜是回教國家,所以buffet沒有豬肉料理,他們的sausage是白色的,用雞肉做的雞腸,其實滿好吃的,好像回教國家都會有雞腸的料理,我在馬爾地夫也有看到喔。
整體來說Jumeirah Emirates Hotel Tower 朱美拉阿聯酋塔酒店在我旅行住宿過的飯店當中絕對是對豪氣的第一名,房間的部分我最喜歡那個大片的落地窗與窗外景觀,也很享受那個落地窗前的沙發躺椅,而他的用餐環境也應該是我住過的飯店中最舒服、最高級的用餐環境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