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雙魚島】歐芙菲莉沈靜時光,每天都能做Spa


這條走道,是每位遊客進入雙魚島的必經之路。
圖中的小屋是潛水學校,右側就是快艇停靠處,每位遊客都會在這邊下船,走上木棧道,進入olhuveli。






快艇會行駛在深藍色的水域,所以木棧道會延伸到潟湖最邊邊,靠近深藍水域,所以其實很長喔。

【SUN spa】

這是島上的SPA中心,在裡面可以讓身心靈可以享有最沉靜的舒壓時光。
我在島上四天,做了兩次SPA,都選擇60分鐘的精油massage,不含稅100美金,其實還滿貴的。

spa是由這樣一棟一棟小屋子組成的,我算一算好像有六間,不知道我沒看到的有幾間,隱私算是相當好的。


進到小屋子裡面就是半露天的環境,算是接近自然的spa空間。
本來以為會很熱,但其實不會喔,因為周圍雖然有些露天,但旁邊的樹都有遮蔽住主要陽光,不會直射進來,加上有一直有徐徐微風,所以並不會熱,是相當舒服的溫度與環境。

做完後,會有熱薑茶與椰子可以品嚐,雖然與我口味不合,但有去的可嘗試一下。


【小雙魚水上屋】雙魚島上有兩座水上屋,分別稱為大雙魚與小雙魚,我們這次住進的是小雙魚。
而小雙魚的弧形設計,拍出的美景,就是在網路上搜尋雙魚島最容易出現的風景。
這次,我帶著腳架,透過手機連線,在這邊也拍出了美麗的照片,
我非常推薦來到雙魚島一定要帶腳架,然後盡可能地為這趟旅行留下美麗的記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