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捧花】讓幸福延續,JY.flower 解語花 × 花藝工作室

我的分享捧花
每個人都應該有幸福的可能。
我想讓抽捧花的女孩都能擁有這樣的小幸運。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在思考自己婚禮的捧花。
我一直都覺得好困擾,我曾經在高中畢業花束中,看到一隻蟲,記得我當時嚇得尖叫,從此我就不喜歡花,甚至怕花。
可是婚禮還是想要一束漂亮的捧花,後來才發現,乾燥花也能很美麗,所以打從心底就想要用乾燥花來當我的婚禮捧花
乾燥花顏色不會過於鮮豔,是淡雅恬靜的風格,最重要的是能保存比較久。
我想讓這份幸福陪伴幸運女孩更多時間,我希望每次她們看到都能回想起自己抽捧花那一刻的心情而笑著

關於抽捧花,我在還不知道分享捧花的時候,就想過人人有獎。
其實每個女孩都有幸福的權利,為什麼要把大家叫上台,卻只有一個幸運女孩呢?
所以我決定讓幸運可以上台的女孩,都成為我的捧花女孩。

只是,要符合乾燥花、分享捧花這兩個條件的花束好難找,我跑遍永和店家都沒有符合我需求的,中間真的幾度要放棄自己的想法。
還好我的媽媽安琪拉在婚禮前十天左右,幫我在FB上找到能來得及完成我需求而也我來得及收到的「JY.flower 解語花 x 花藝工作室」幫我製作,才能讓這樣的幸福分享給我愛的妳們。

分享捧花的過程很好笑,我明明就把線順過好多次了啊,怎麼還是打結成一團啦😅

沒關係!
打結成一團的線,就像妳們跟我之間的連線。
打結成一團,也讓我們和所有人,笑成一團。
回想起來,還是感謝「JY.flower 解語花 x 花藝工作室」。
當時深夜被我用fb訊息打擾,卻又那麼快速回覆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這束用兩種小花束組成的淡雅色澤乾燥捧花,是我的祝福,
幸福快樂無需高調顯眼耀人,只要淡淡的、能一直延續著,那就足夠了😊
希望妳們都能幸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