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雙魚島】olhuveli beach & spa maldives歐芙菲莉渡假村


馬爾地夫雙魚島大概是最多台灣人去的島了吧。

我想最大原因應該是雙魚島是個平價高CP值的選擇,真的!

雙魚島最著名的除了有像是雙魚座Logo的兩座水上屋,再來就是她有一片美麗細白的拖尾沙灘。


降落在馬爾地夫機場時,已經比預定降落時間晚了快半小時,我擔心渡假村的人等我等太久,加上我想買sim卡上網,所以我下飛機幾乎用飛快走的模式在前進,希望能在縮減一些等待時間。


馬列機場真的很小,出關之後往右邊走會有兩家店面電信業者,因為我上網搜尋過資料,所以我鎖定「DhiMobile」為目標

我買「7天15G」的方案,一張含稅是22美金。我是超重度的FB使用者,在馬爾地夫的日子也是打卡不間斷的洗版,在LINE上也狂丟馬爾地夫的美景照給台灣親友,最後只用了1.5G,然後老公是狂玩手遊也只用了3G,所以真的很夠用,可以朋友買一起share。

不過我們為求方便,一人買一張,要是真的不幸走丟還能各自有網路聯繫,自己隨時要上網都很方便。

如果是在黑夜中要坐快艇的,真心推薦買sim卡上網

黑夜中搭快艇非常可怕,快艇駛離機場島嶼馬列本島後,四周只剩下一片漆黑,除了自己的船體,能看見的只有船劃過水面濺起的水花還有天上的星星。
在快艇上的我不斷地胡思亂想,想著隔著船體,下面不是淡水河,而是印度洋,讓我緊抓著快艇上的扶手完全不敢亂動。

黑夜中完全不知道方向,不知道還有多久到,所以就靠著google map定位,讓我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在google map上看著自己的定位點移動,反而有種安心的感覺。

而且因為有網路定位,所以讓我知道我人生中看到的第一顆流星原來是在南馬列環礁中,靠近居民島Maafushi附近看到的。



雙魚島olhuveli beach & spa maldives的硬體設施老實說真的還好,可以看出飯店是有年紀的,可是藍色的天空加上幾朵白雲點綴,細白拖尾的沙灘配上Tiffany色的清涼海水,這就是她得天獨厚的美麗。

水上屋測的沙灘海水,都是完全清澈

這是我見過最美的畫面。
幾片白雲點綴,顯得天空特別藍;海水從淺到深,透明慢慢到Tiffany藍,讓我完全捨不得離開。

我想,這就是雙魚島最吸引人的畫面。

馬爾地夫olhuveli beach & spa maldives雙魚島 歐芙菲莉度假村
位置:馬列南環礁,距離機場34公里
交通工具:快艇
地址:South Male Atoll, Olhuveli, Male 084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