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旅遊】平價暢玩馬爾地夫雙魚島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馬爾地夫成了人間仙境的代名詞,她有著「印度洋上的珍珠」、「印度洋上的花環」這些美名。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出現了「海平面逐漸上升,馬爾地夫再過幾年就會被淹沒」這種即將錯過的最後警告。

無論是哪種說法,總之,馬爾地夫吸引了我的目光,成為我的夢想。
更浪漫的說法是,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我希望可以去人間天堂:「馬爾地夫」。


結婚前忙婚禮的東西忙得一團亂,沒有餘力去尋找馬爾地夫相關的旅行資訊。

尤其馬爾地夫一島一飯店,每個島的差異性我也不知道怎麼評比,網路上有千百種選擇的方式,每個人都很有自己一套旅行的想法,而我就只是單純想去馬爾地夫,所以我等到婚禮完成之後,才開始著手進行蜜月旅行的準備。

婚禮已經夠複雜麻煩的了,蜜月旅行本來也想過要完全自己動手來,但真的累了懶了,所以我決定還是交給旅行社搞定吧,我省略了比島嶼的麻煩事,向在旅行社工作的表妹詢問馬爾地夫的旅行資訊。


【兩個人的預算】
現在有很多窮遊馬爾地夫的玩法,可以住居民島,可以搭廉航。
馬爾地夫現在是一個有平價也有奢華的玩法,完全就看預算,所以決定自己的預算是我在事前我唯一的準備功課。



妹妹丟了公司網址給我,看看我喜不喜歡他們公司的行程。

老實說,我很喜歡他們網站提供的資訊,價格日期一目了然,我可以先針對我的預算去選擇渡假村島嶼(因為我只是單純想去馬爾地夫)!


 雖然這是套裝行程,但我還是想要有一些特殊的需求想法,比方說:

【旅行天數:馬爾地夫的住宿天數以及是否可以有轉機出境的可能】
馬爾地夫一島一飯店,上了島大概那幾天都在那個島上生活了,所以要綜合自己想玩的內容與方式去思考一下要在當地住幾天。

台灣並沒有直飛馬爾地夫的航班,通常會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或香港轉機,有沒有想要出境順道去玩呢?

我在香港轉機,所以想順便去香港玩個兩天。

妹妹很積極地幫我處理機票問題,但很遺憾,剛好遇到暑假旺季,所以遇到了沒位子的狀況,因此無法多玩兩天(但後來很慶幸,想想是老天的安排,之後再說明囉)。

【有沒有想住水上屋?想要住幾天? 】
水上屋價格會一定比較高,旅行社報價也多以最普通房型為主,所以通常海灘屋水上屋會混著住。

所以我問妹妹說:我可不可以加價住一晚水上屋呢?

後來我水上屋住了兩晚,而且我非常非常感謝妹妹還有旅行社讓我免費升等入住水上屋。就我自己入住後的想法是,真的拜託務必要住水上屋啊,感覺差超多的!

聽過一種說法:歐美人士比較喜歡沙灘屋,華人會比較喜歡水上屋。



所以我最後是選了「巨大旅行社 2017/07/26 (三) 馬爾地夫 歐芙菲莉渡假村6天」的行程。

我把馬爾地夫當作是夢想的國度,對於浮淺、玩水的需求沒有那麼高,單純喜歡美麗的風景,希望可以踏上馬爾地夫的土地,所以我的問題很少,但我想若有任何其他的問題,都可以透過旅行社的業務獲得解答。

而且很方便的地方是:

【無須親自前往旅行社】 
任何任何的資料往來,都只要透過line傳送給業務就可以了,包含護照內容(可以拍照傳)、付款授權單等等,非常即時便利。

【一對一電話說明會】
只要約好時間,旅行社主管會親自打電話與消費者做旅遊說明,隨時有問題都可以在電話中詢問,就算後來想到的才問也沒有關係。


喜歡一切靠自己的我,最後很慶幸最終找了旅行社來辦理前往馬爾地夫蜜月旅行的一切手續,價格實在,我省了麻煩,也玩得更輕鬆。



我曾經用google搜尋馬爾地夫行程,但可能是關鍵字的包裝還能在優化,所以幾乎前幾頁都不會看到巨大的行程,我覺得好可惜,希望他們未來可以改善這一塊,我相信可以造福更多想要前進馬爾地夫的人喔。


之後再來分享馬爾地夫的遊記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