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新秘】為我婚禮加註幸福的女神製造機,Rita貴婦慈


決定好結婚日期的時候,需要趕快安排好的三件事情是:婚宴餐廳、新秘與婚攝。



我的朋友告訴我,這三個一定一定要趕快搶到,不能拖,拖到了就搶不到喜歡了。

化妝造型這件事情我沒有研究,什麼日系韓系,什麼風格的沒有特殊喜好,清透還是濃厚也真的沒有什麼關係,讓我當天好看就好了。

我第一個詢問的新秘是朋友結婚時的新秘。


想說朋友合作過的,也有看過作品,可是怎知沒有檔期了。
而這位新秘老師也有給我幾個推薦的新秘名單,所以我就從拿著這些名單繼續詢問。

以上這些都是用FB問檔期與價格,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不喜歡這種FB詢問的方式,等回覆要等好幾天,價格也都不透明,大概一週後我就放棄繼續詢問,因為全部都說沒檔期。

後來想說在ptt的get marry版問問看好了,寫好自己結婚日期與當天造型數,結果就有100封以上的私人信件如雪片般飛來,都是符合我結婚日期的,我頓時從投履歷的應徵者,變成挑選履歷的老闆,簡直角色逆轉!

茫茫信件海中,我挑選了新秘A,還去試妝。

可能對妝容沒什麼概念,加上我知道自己的眼睛不好弄,試裝當天新秘A一隻眼睛調了一小時,還說出建議我去割雙眼皮還來得及這種話,我即使對眼妝整體沒那麼滿意,也還是想說:「好啦好啦,就選A了」。

拍照乍看之下還不錯,但是仔細看會發現,眼睫毛很飛,而且眼摺很多,感覺整坨黑黑的。


可是老天疼我,想讓我在結婚當天成為紅毯第一美,所以在WH拍婚紗照這天讓我遇見了女神製造機:Rita貴婦慈,王仁慈
婚紗照當天造型讓我驚嘆原來厲害的新秘可以讓我沒戴眼鏡也不會感覺害羞,可以讓我覺得自己今天很正,而且還不動刀讓我擁有一天愛笑的眼睛,我簡直不敢相信那是自己。

婚紗照當天有三個造型,但仁慈會利用手中的飾品與素材幫我在指定造型數中,多了些變化,而且,她都不吝嗇讓我挑選所有飾品,好幾個飾品都是在我眼前直接打開全新包裝,我是第一個使用者啊!!

加上仁慈不斷說,我的眼睛沒有不好弄啊,一隻眼睛幾乎秒好,秒變雙眼皮,我心中當下就浮現了:「我想換掉當天新秘」的想法。

【當天的造型】

造型一:仙氣滿點的小公主

造型二:指定白紗韓系低馬尾 - 透過頭飾與外套,同個造型有兩種不同的氣質



造型三:俏麗高馬尾,讓這個服裝從可能老氣變得很時尚



想了兩天,我先詢問仁慈我結婚當天她是否仍有檔期,確認可以之後,我立刻決定付違約金取消與新秘A的合約,並請仁慈在結婚這天為我打理整日5造型,結婚當天才知道,原來當時已經有別人也在問仁慈的檔期,還好還搶得到空檔,命中註定啊。


簽約的時候,由於是婚紗店的客人,所以是以婚紗店的價格簽約,仁慈本人知道我有付前一個新秘違約金,所以她自己還有再算我便宜,真的揪感心!

結婚當天早上下著超級大雨,但仁慈與助理準時出現在我家,立刻就開始為我打造了整天五個造型。

造型一:文定 - 氣質嫻熟低盤髮的好媳婦形象

造型二:迎娶 - 皇冠盤髮戴頭紗溫柔乖巧的乖女兒

造型三:一進 - 甜美高盤髮羽毛公主新娘

造型四:二進 - 指定韓系低馬尾輕熟甜姐兒


造型五:送客 - 側編髮的恬淡冰雪公主


我真的好很慶幸能遇見她,513每個造型都深受好評,也是聽到自己被說好漂亮、好正、好美最多的ㄧ天!

我想跟還沒結婚的女孩說,一輩子最美的那天,別隨便亂找新秘,真心喜歡自己才會有自信。

而且仁慈的價格都公開在粉絲團上,真的不怕被亂開價,所以我真的真心真心超真心大推仁慈,粉絲團還有4萬粉絲可以保「正」喔!


遇見仁慈,是婚禮籌備過程最幸運的一件事情。
因為仁慈,才知道我可以是紅毯第一美的新娘。
謝謝仁慈,讓我婚紗攝影造型開啟美麗的前言,
謝謝仁慈,為我訂結婚禮造型創造驚豔的句點。

女神製造機、單眼皮救星。
謝謝仁慈為我的婚禮加註幸福:)


本文同步刊登於 >> 我要結婚了Weddingd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