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宴婚企】婚宴巨星幕後推手,晶宴中和館咖咖


婚宴場地在我的婚禮籌備過程中,是第一個決定好的事情。



我在網路上做了許多功課,先查看裝潢風格、餐宴價位,餐廳名稱(因為我不想要在喜帖印上俗氣的餐廳名稱啊),最後選定了五間,準備依照心中選擇排名打電話詢問檔期。

我唯一詢問、唯一到現場,也是我心中首選,最後選擇的地點:晶宴會館中和館。


當天參觀,當天就下定了可以容納最多到28桌的悅劇場。

晶宴會館有婚企的服務,好的婚企應該能減少新娘在婚禮籌備過程中的煩惱吧,至少我個人有感受到這份好處,真心感謝我的婚宴企畫:咖咖。


在婚宴的三個月前,婚企咖咖就主動和我們聯繫,提供相當齊全的聯繫方式,方便我們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與她聯繫。

在見面之前,有填寫一份「愛情紀錄表」,咖咖真的真的詳讀了我們的愛情紀錄,在見面訪談過程中的話題,也都有詳細記錄下來,這些訪談過程中的話題,都有成為婚禮當天主持人的題材。


在婚禮籌備的過程中,與咖咖往來信件超過40封,內容不管是婚宴流程或是我們臨時的想法,我幾乎是立刻寫信給咖咖,咖咖也都很快就做出回覆。


而婚禮彩排的那天,咖咖除了確認好當天設備、所有影片都能正確之外,走位也都帶的相當仔細。所有影片都要全部播過,每次走位都要走對走正確,完全是多做多走,紮紮實實的模擬婚宴當天的情況。


就連婚禮當天,咖咖也是忙進忙出,協助將親友帶去會場的物品做場佈,處理臨時的各種狀況。




趁著空擋帶領我們至證婚廳拍幾張類婚紗。


我真心感謝,在忙碌的婚禮過程中,有這麼一位貼心的婚宴企劃,協助我在雜亂的長輩要求禮俗中,找到這樣一塊可以喘息的空間,我幾乎都交給咖咖處理,唯一需要的,就是做確認而已。



最後,要提當天的主持人,德瑞。

其實我沒有參加過婚宴主持人是男性的,原本看到名字的時候有點擔心,還問了咖咖。

咖咖有提到,我有提出希望當天一進交手的時候,要溫馨但不能感傷,因為我很容易哭,怕哭了會失控,所以特別選擇男主持人,希望透過男主持人溫柔聲線製造溫馨幸福,而不會有女主持人溫柔而捨不得的氛圍。


由於二進是採取新娘演唱進場,沒想到咖咖與德瑞製造了讓我震撼的驚喜。

原本以為只會把燈關按spotlight投射在我身上,沒想到,德瑞請現場所有賓客開啟手機閃光燈,為我製造出手機星光,我永遠不會忘記,幸福大門打開的一瞬間,我眼睛看到的浪漫畫面。


謝謝你們,讓我在這個晚上就像巨星一樣,如此耀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