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大阪】VIA INN 心齋橋小而美附早餐,交通便利平價超值推薦



來講一下這次入住的飯店吧。
大阪的【VIA INN 心齋橋】,我想網路上google已經有超多人分享這間是如何的高cp值了。


【VIA INN 心齋橋】的外面街景。

不要再管網路上一堆指南了,只要記得搭乘地鐵「御堂筋線」至「心齋橋」站,走七號(OPA)出口出來,什麼日航飯店出入口的還有限制時間,而且還會迷路,請直接走「七號」、「七號」、「七號」就對啦(因為太重要了要說三次)!

七號會是OPA百貨的電梯出口,電梯門一出來右邊那條路,就是圖片上那條,一直直走就對了,很快就到了,經過一個小十字路口,左邊看到紅色大招牌「珉珉餃子館」(旁邊就是綠色招牌的mos),往右看,就會看到首圖的建築物。




拿著預訂房間的mail通知提供給櫃檯人員,很快就辦理好check in。
一開始櫃檯小姐只有提供一張房卡,可以多要一張喔,這樣兩個人可以分開行動。

因為剛好是飯店五週年,還有一個小小抽獎活動,抽到了一個手機擦拭布。



一定要提一下這次訂房的過程。

我大概是12月中才決定好這次的旅行,機票都還沒有定好就趕快先找住宿。

因為去年住宿經驗真的太差了,這次我無論如何都要住在熱鬧、交通方便、常常經過的地方,但因為要包媽媽的機票與住宿,經費與帶著媽媽旅行的便利性考量下,看到幾篇大推【VIA INN 心齋橋】的介紹,完全不懂日文的我就立刻上官網預定。




這次入住在最高樓,非吸煙樓層的1216號房。

訂房過程真的滿多波折的,信件來來往往好多次,一樣寫出來幫助想訂房的人做參考。


【訂不到四晚怎麼辦?】
這次行程是2016/3/21 - 3/25,五天四夜。
一開始在官網查詢空房資訊的時候是顯示「無空房」,後來經過日期拆解發現3/21 - 3/22一晚、3/22 - 3/25三晚都分別有吸煙房空房,雖然3/21 - 3/22一晚的單價比另外三天高,四晚都能住在同一間飯店就好商量,於是我就分別下訂了兩筆訂單。


【合併訂單?改非吸煙房?】
隔天我有透過官網提供的mail,用極簡單的英文寫信過去了解一些訂房細節與提出問題:
  • 訂購成功的房型(因為看不懂日文,只知道可以住兩人)
  • 是否能夠讓我四晚皆入住同一個房間?
  • 是否能夠改成非吸煙房型?
當時飯店回覆我說:
  • 房型為一大床
  • 因為房間不夠,所以無法四晚安排在同一個房間,但是隔天能夠為我保管行李,我仍可以放心旅行
  • 因為空房有限,第一晚無法更換,但是3/22 - 3/25可以改安排至非吸煙房
其實得到這樣的訊息,已是相當感動與窩心,而得到明確的答案後也變得放心多了。


【浮動房價?早訂晚訂何時優惠多?】

大概出發前一~一個半月,因為想要把訂房的步驟寫在部落格上,所以我又重新去【VIA INN 心齋橋】官網。

可能好心有好報吧,這時候發現3/21 - 3/22的房價竟然因為飯店五週年慶降價了,和我原本另外三晚的價格一樣了,我就趕緊重新下訂,在預約成功的同時,也將原本3/21的舊訂單取消。


【意外收穫,四晚不換房】

因為重新下訂單,預約單號改變了,我的個性是會跟飯店再次確認,想讓他們知道,我和一個多月前三晚訂單是同一個人,所以我再次發出了英文信件,要請飯店為我照顧行李的事宜。

沒想到,飯店人員竟然在這次的書信往來中說明有空房,將協助我四晚都入住在非吸煙房,無需更換房間。

得知這個信息備感窩心,人都還沒住進飯店裡,就已經深深喜歡上這家飯店,也已經為他們寫下我的第一篇 >圖解大阪【VIA INN 心齋橋】訂房全攻略教學文了。



這是這次入住到的房型,靠牆壁一大床,走道也放不下行李箱,但以出國就是要在外面晃的旅人而言,能有這麼舒適的住宿環境,飯店還提供免費早餐與wifi,真的無法用物超所值來形容。





這次五天四夜,與媽媽兩人住宿【VIA INN 心齋橋】,折合台幣價格為12,473(含國外刷卡手續費),一個人約6,200。

check out當天,我申辦了【VIA INN】的會員卡,會員卡的好處有:
  • 日本任何一家【VIA INN】都能使用。
  • 上網預訂房間會比較便宜。
  • check out時間可延後至12點。
  • 會員卡就是房卡 。
整體來說,這次的入住體驗非常好,以價格來說也是相當划算與超值,推薦給大家。



留言

  1. 您好~請教一下,via inn的會員現場申請可以馬上優惠嗎? 還是要等下一次訂房才能優惠呢? 會員訂房可以優惠多少呢? 希望能抽空幫忙回覆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由於我當時是最後一天(退房當天)才辦會員,所以我並沒有享受到優惠。
      但可以確定的是下一次官網訂房可享有優惠,至於有多少優惠,飯店人員並無告知喔。

      刪除
  2. 您好! 最近剛好也在看這個飯店~ 上網找了很久 都發現目前尚未能訂購11月的房型~ 有網友說目前官網也僅能提供會員登入訂房~ 想請問會員是只有入住之後才可以辦理嗎? 因為目前一直找不到方法可以訂房 > < 非常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會員應該是現場才能辦理的。
      因為他會發實體會員卡片喔(可以用來當房卡)

      刪除
    2. 它們是六個月前開始訂房
      所以妳11月的房間是5/1開始訂

      刪除
  3. 可以請問一下晚上睡覺時附近會不會因為太熱鬧而很吵? 我本身是不好入睡型,怕吵的人, 所以會有點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當時是住在最高樓12樓,我完全聽不到吵鬧的聲音。

      但是我覺得應該不用太擔心,因為飯店不是在大馬路上喔,他是在一個大巷子內(進巷子走約1分鐘可到),所以應該不會太吵。

      我本身也是一點點聲音一點點燈光就會醒來的人喔:)

      刪除
  4. 我這次剛辦會員
    訂了它們在阿倍野的新點
    跟非會員的價格總額只差1500日幣
    其實落差不大
    但會員有額外的景觀方案可以選擇
    可以看公園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