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BALI味,吃氣氛也吃餐點淡水【水灣榕堤】


首圖絕對是要來一張最浪漫、最愜意、最吸引人目光停留夜景啦。







因為特別感謝妹妹男友開車帶我們一日遊,做姐姐的晚上就請大家吃個好料的。
之前每次經過淡水水灣榕堤都好想要進去,可是早已耳聞它可不便宜,所以總是想想而已,那今天,就給他鼓起勇氣,大大方方走進去囉!




我們做在餐廳入口最右側的茅草屋子裡,這裡是最有BALI風味的設計,但是比起真正的BALI,我喜歡榕堤帶出來的氣氛更多喔。

是真的放鬆、舒服、優閒與愜意,而且環境非常乾淨,雖然有點半開放空間,但倒是沒有甚麼蚊蟲在飛舞,進去以後就真的覺得「哇!好舒服捏!」



因為適逢過年,餐廳僅供應「套餐」,所以大家只要從Menu中選出想要吃的主餐、飲料與甜點就可以囉。

前面說到它不便宜,嗯!套餐起跳價是950。





這是番茄湯,圖中很像香腸的食物其實是麵包,沾湯吃滿不錯的,咬起來不會軟爛,中間還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這是我選擇的主餐「脆皮雞腿鑲乳酪,香煎干貝烤大蝦」。
老實說名稱我根本忘記了,菜單也忘了拍下,但是這道餐點真的不錯吃啦,是無骨雞腿,雞皮非常酥脆,雞肉與乳酪結合後非常滑嫩順口,說誇張一點,真的會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干貝中規中矩,但我對大蝦稍稍小失望,肉質有一些「呼呼(台語)」的感覺。
整體來說價值980+10%的套餐,我給它80分囉。




這是個相當舒服的景觀餐廳,價格雖然偏高,但我有極高機會二訪喔。

【餐廳資訊】
名稱:水灣BALI景觀餐廳 - 榕堤店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之9號
電話:02 2629 005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