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大阪】VIA INN 心齋橋圖解訂房教學全攻略!不懂日文也能輕鬆訂

上次經驗告訴我,去大阪玩就要住得離市區近一些,加上只有我跟媽媽兩個人,所以快速瀏覽網路上的相關資料後,我就決定要住在「VIA INN 心齋橋」這間超夯、CP值超超超超超高的熱門飯店。

不過好像沒有開放一般訂房網站的預定,只能透過官網預約,因為我不懂日文,之前也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文章而受惠,不會日文真的沒有關係,讓我幫助大家一步一步圖解如何預定這間CP值超高的飯店喔。

首先,前往>>VIA INN 心齋橋官網,就會看到下圖樣子喔

話說他們2016/1/6改了新官網,所以我就針對新官網的內容來教大家預定喔。
(圖一)


  • 看到上圖中間偏左下的紅色方框給它案下去,這應該是免註冊會員的入口喔
  • 填寫下方一些資料,包含:
    入住日期、住宿天數、幾間房間、入住人數等等
  • 填寫完畢後按綠色的那大按鈕「檢索」(有點類似搜尋的概念)
  • 檢索下面的紅框框是「取消預約」,可以從那進去確認自己的預約狀況,不要真的點到取消救好




  •  接著進上圖這頁,其實跟圖一內容很相似,這邊是更仔細的檢索內容
  • 包含可以選擇:住宿日期、人數、客房類型(是否要吸菸房、要A型房還是B型房)、住宿的目的、每人每晚的住宿預算等等
  • 不過可以針對日期、住宿天數與人數做設定就好,寫越多搜出來的的資料只是越少而已
  • 最後請案下面那個放大鏡按鈕「針對上述條件做檢索」




  • 剛才檢索的內容就會直接跑出來囉
  • 我這邊選擇第三個頁籤「カレンダー表示(日曆表示)」來看,可以同時秀出房間種類(是否為吸菸房?可2人注入)、價格、房間剩餘的狀況(△剩餘房數不多、x 無空房)
  • 可以看到上面兩種類型房間的價格相同,因為我要訂3/21的住宿,所以我就選了第一條「祝!!ヴィアイン心斎橋5周年記念特別プラン (恭喜!!心齋橋VIA INN5週年特別策劃)」點進3/21 價格10,500的格子裡面繼續預定。





  • 到這裡已經把你要的房型、人數、住宿時間、價格都秀出來
  • 接著要依照我上圖紅色文字把內容填上喔
  • 日本片假名的部分,可以參考>>中文轉換片假名網頁





  • 接著一樣跟著我上圖紅色文字來輸入資料
  • 最後按下面那個預約按鈕,就預定完成!
  • 它會寄封E-MAIL到你輸入的信箱中,告訴你你的預約編號喔。

如果擔心的話,其實可以寫信給ヴィアイン心斎橋,他們都會回覆,但記得不要針對系統發出的預約成功信來回信喔,我有試過那樣是收不到回信的!


以上就是我的訂房步驟,當初無法訂到連續四晚的房間,但為了節省麻煩就分了兩筆預約來訂房,為了寫這篇內容,剛好看到3/21有更便宜房間價格,於是就取消掉之前舊的重訂,撿到小便宜,省了大概1,600台幣呢^^

期待三月的日本行 + 住宿:)

提供VIA INN 心齋橋相關資訊

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542-0086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0-15
TEL 06-6121-5489
FAX 06-6121-5490



=====日本VIA INN的相關文章=====
【東京住宿】VIA INN秋葉原交通便利,路線圖解教學
【東京住宿】VIA INN 秋葉原舒適平價附早餐,近JR秋葉原駛、動漫天堂電器街
 【東京住宿】VIA INN淺草與VIA INN秋葉原大PK
【關西大阪】VIA INN 心齋橋會員優惠與訂房教學流程圖解大公開
【關西大阪】VIA INN 心齋橋小而美附早餐,交通便利平價超值推薦
【關西大阪】VIA INN 心齋橋圖解訂房教學全攻略!不懂日文也能輕鬆訂

=====從VIA INN心齋橋去旅行=====
【關西宇治】造訪抹茶的故鄉,平等院交通攻略
【兵庫姬路】寧靜小村的白鷺,世界遺產姬路城
【貴船流水麵】京都夏季限定,貴船神社流水麵交通攻略

留言

  1. 請問,已經預約成功,也收到email 有 訂單號碼了。但是是要住過了,才會有會員號碼嗎? 因為還要訂其他地點的,所以想知道如何取得自己的會員號碼。
    麻煩解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會員號碼是在會員卡上喔,所以你要「現場」申辦會員,櫃檯給你會員卡你才會拿到這個號碼喔。

      刪除
  2. 你好 請問他們的email是什麼 因為都找不到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email是 shinsaibashi@viainn.com 喔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