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搭小15去【擎天崗】找回美好的自己


2016的農曆新年到來,工作上也發生了些需要好好調適的改變,選定大年初三這天,我想要到一個很開闊、很放鬆、很舒服、很適合想事情的地方散散心,順便踏踏青。

這次的地點,選擇前往「陽明山擎天崗」。



前往「陽明山擎天崗」的方式網路上很多了,如果跟我一樣非常依賴自己的11路並且愛用大眾運輸工具的人,可以參考我的方式:
  • 搭乘捷運紅線至「劍潭」站,走一號出口往左邊走
  • 找到「小15」巴士站牌,排隊等它來
  • 搭乘「小15」約36站40分鐘(可以的話非常建議不要站著,超級累的)
  • 搭到終點站就到了


這天山上天氣很好,可以不用穿外套,太陽照著非常溫暖而且舒適,大草原上也有非常多民眾也到這邊踏青。



這天我來的目的,是要找回原本美好的自己,找回自己的信心,自我的肯定,幫助自己的心恢復健康,重點是要喜歡自己。


「你越喜歡你自己,你就會和別人越來越不一樣—而那將會使你變得特別。」
(The more you like yourself, the less you are like someone else, which makes you unique.)




也許,我並沒有辦法因為一次的散心把照在胸口的烏雲排開,但是相信現在的日子我可以有更多時間讓自己有散心的機會,我相信,會好的:)


留言